党团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和趣味运动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处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全面推进财务处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20年11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影中数影城共同观看了爱祖国爱家乡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这部影片通过不同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喜剧的方式抒发人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通过观影,让支部党员们理解了什么是家国情怀,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幸福生活。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在学院三楼财务处大厅进行了趣味比赛活动。活动包括踢毽子、跳绳、打板羽等,全体支部党员通过集体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增进感情,又能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但提升了财务处支部的战斗力和号召力,还增强了核心凝聚力和成员的团队意识。同时激发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使广大党员都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奉献,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