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促进他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3日13:00在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王彬、李峰,农学系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杨英韬,以及两个系部本次参加二级党校培训的学生积极分子。

活动现场,三位老师带领积极分子有序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大家分工合作,组织有序,重点清理了烟头、纸屑、白色垃圾和树叶,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各个角落清理得干干净净。活动中同学们都情绪高涨,踏实肯干,体现出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觉悟,使全体学生进一步强化了组织观念,利于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