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动物科技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文章来源:动科党支部   供稿:田洪峰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杨晴晴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岗位实习规范有序开展,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2年10月9日,动物科技系召开了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动物科技系主任冯永谦、教学副主任姜鑫、学生管理副主任张绍男、20级辅导员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部团总支书记田洪峰主持。

会上,动物科技系学生管理副主任张绍男首先讲解了离校期间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围绕生产岗位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随后,团总支书记田洪峰围绕岗位实习软件的使用、岗位实习材料的准备、实习报到须知、签到流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

最后,动物科技系主任冯永谦围绕学生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作用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外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充分做好思想准备。二是要注意保障人身安全及自身权益。三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推进我院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