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动物科技系召开岗位实习跟踪指导教师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动科党支部   供稿:田洪峰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姜明明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系于2022年10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跟踪指导教师培训会,全体岗位实习跟踪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系主任冯永谦主持。

会上,动物科技主任冯永谦从岗位实习整体要求对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学生管理副主任张绍男介绍了2022级岗位实习学生指导教师的分配情况,布置跟踪具体内容和学生离校前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在学生离校前召开指导学生跟踪会议,强调旅途安全、疫情防控、到岗事宜等。

最后,动物科技系就业秘书田洪峰从岗位实习跟踪软件、到岗后三方协议签订、保险缴纳等方面对跟踪教师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岗位实习跟踪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过程了解和工作内容的了解,有效的保证了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