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生药和药营团队举行2020级顶岗实习专业指导见面会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赵立斐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隋春光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顶岗实习生活,指导学生用科学有效的方法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2020级学生即将迎来顶岗实习之际,食品药品工程系生药和药营团队举行2020级顶岗实习专业指导见面会。


2022年10月6日,此次见面会在食品楼514举行。食药系生药和药营团队专业主任于玲玲,团队教师和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由于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于玲玲主任强调顶岗实习是一次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对于学生而言意义非常,要求各位2020级学生必须高度重视本次顶岗实习。随后,介绍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强调工学云平台的使用,从专业角度对学生实习岗位和技能提升等事项进行了指导,引导学生提高思想政治文化素养,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学会做人,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大家尽快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时间管理,尽早适应顶岗实习生活。相信在系部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与潜力,绽放精彩。

最后,各位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与对接学生见面,现场气氛热情而温馨。各位指导教师寄语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更要积极调整学习和生活方式方法,认真钻研,打好基础,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提升自己,为人生大放异彩。

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距离,指导教师凭借专业背景可以从学术、学科、学业角度入手,向学生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建议和帮助,引导学生做正确、合适的未来选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和就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