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信息工程分院顺利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双选会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结合“为群众办实事”“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出发点,信息工程分院于2021年6月17日至22日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考察走访等方式,共报名100余家企业。经过企业资质筛选、专业对口等原则,最终确定75家优质就业单位入校或远程招聘。

为保证双选会的实际成效,6月初,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委扩大会,认真谋划,派出三位老师深入企业一线考察了解企业情况。将最终报名的企业信息提前一周发给全体学生,让学生提前酝酿选择。并让企业提前入校进行宣讲,帮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信息。在双选会上,企业和学生进行定岗互认。力争学生和企业的签约率达到100%,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在学院党委和招生就业处的正确领导下完成的。招生就业处与分院配合默契,为分院提供优质的就业企业,并在企业入校后的食宿安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此次双选会的圆满结束提供了助力。下一步,分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开发,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