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机电工程分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质量,机电工程分院于2021年7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主持。

会上,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3届数控技术专业张晓雨和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张焕然两位优秀毕业生。张晓雨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我院入职中国核武摇篮17名毕业生之一。张焕然现就职于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第八三五八研究所,他凭借在校参加技能大赛,通过了天津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并顺利落户天津。

张晓雨和张焕然两位毕业生一直对母校心怀感恩,感激所有老师的悉心培养。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历和大赛经验,与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尽早开始,要有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只有这样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前行的方向。

通过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不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促进越来越多的学生扬起理想的帆,驶向辉煌的岸,共同谱写学院就业工作新的篇章。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