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教师赴宁安市利民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研讨

文章来源:食品药品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为助力龙江中药事业的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1年3月8日,应宁安市利民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我院杜广平教授、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中药专业靳丽梅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赴宁安市中医药农业产业园就深化双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研讨。

宁安市利民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耿世龙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种植园区,简述了园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针对一直以来学院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学院能够针对园区未来整体规划建设给出合理化、专业化建议。

在研讨过程中,姜辉院长、杜广平教授就园区整体文化建设、药用植物馆品种选育给出了相应建议,靳丽梅主任就中医药展示馆规划布局以及科普课程建设等方面给出合理化建议。各位专业教师也针对园区和企业的下一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位老师从专业角度给出的意见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宁安市利民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与我校中药制药技术专业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通过本次研讨活动,校企双方不但对企业园区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优化设计,在交流中,还针对双方未来在产品研发、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