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学院纪委召开新任职副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副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李志,副处长时海东及23位新任职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处长指出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工作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目的是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李处长重点围绕“纪律”对23位副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做到知纪明纪,做清醒纪律的明白人;第二、把纪律挺在前面,做遵纪守纪的践行者;第三、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严纪守纪的拥护者。

最后,新任职的副科级领导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