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穆棱市政府副市长赵岩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高教培训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9日,穆棱市副市长赵岩、穆棱市下城子镇镇政府镇长解世伟、下城子镇镇政府主任科员李元东、穆棱市旅发大会项目推进组副组长赫英涛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农业科普展示及花海项目进行合作交流洽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继忠,副院长丛培鑫出席洽谈会,培训部、农学分院、人文艺术分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洽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闫海民主持。

会前,赵岩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药文化慧馆、植物组织培养室、动物解剖标本展馆、农耕文化馆、花卉实训基地、俄速通跨境电商学院、阿里农村电商学院等实训基地及校史馆。在参观过程中,赵岩副市长一行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相关专业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首先对赵岩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闫书记曾在穆棱市工作7年,对穆棱有着深厚的感情,学院与穆棱市人民政府在校地共建、中高职贯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公益助农等诸多方面形成了亲密的合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推动与穆棱市开展深度合作,助力穆棱市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继忠介绍了学院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展馆的思路和经验,张院长强调农经学院将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2021年一号文件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精神,发挥职业院校优势,为穆棱市旅发大会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技术帮助,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

紧接着,副院长丛培鑫表示对穆棱市与学院以往的校地深入合作、全方位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有合作的渊源和基础,未来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助力穆棱市旅发大会农业科普展示及花海项目、旅游+农业、蔬菜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此次交流洽谈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穆棱市校地间的合作,双方本着同向同行、共谋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深度校地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院将发挥职业教育智力优势,更好地为穆棱市旅发大会贡献职业教育智慧力量、农经担当,持续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