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召开2024年度期初教学检查总结大会及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供稿:尚明娟   发布:陈泽众   文字:吴昊天   审核:姜辉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文件管理、有序推进我院省“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2024年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议及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聂洪臣、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姜辉主持。

姜辉处长首先介绍了2024年期初教学检查阶段,教务处、职教所联合开展期初教学材料检查的总体情况。

聂洪臣副院长会上通报了本次期初教学检查的具体情况,部分教学单位在教学文件规范性、基层审核严谨性、教学设计深入性等方面仍存在部分问题,号召各教学基层高度重视教学文件的撰写及检查,靠前设计、规范审查,对接“四新”,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聂洪臣院长传达了《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实施办法(试行)》。

姜辉处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安排及实施办法。教务处副处长尚明娟解读了黑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及认定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双师型”教师认定,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走“双师型”发展道路,在课程教学改革、校企协同育人、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我院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