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图书馆与人文艺术系联合开展“影视书同步看”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党支部   供稿:刘俊亭   发布:陈泽众   文字:吴昊天   审核:   摄影:陈静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9日,图书馆与人文艺术系联合组织开展“影视书同步看”活动,邀请百余名同学观看了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奖影片《雷锋在1959》。

李佩顺馆长首先对人文艺术系同学们到馆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观影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他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同时介绍了图书馆未来一年将要开展活动情况,包括面向全校读者的短视频征集大赛、经典阅读打卡、图书漂流、读书分享会等,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并在活动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

观影后,对现场同学进行了随机抽奖活动,共有十名幸运观众获得图书馆准备的精美礼品。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雷锋同志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从雷锋身上学习到坚持、努力、奉献等优秀品质,增强学生的道德认同,既丰富了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对高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