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副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述职会

文章来源:组宣党支部   供稿:吴昊天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高秀杰   摄影:刘湘奎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工作部署,2023年3月1日,我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副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述职会,党委会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桂娟主持。


上午,七个系部党总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主要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3个方面内容进行报告。述职过程中,各系部结合ppt形式通过案例、图片进行全面展示,多角度分析自己的发展优势和工作方法。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提出具体工作办法。

下午,各部门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紧扣评议考核内容和要求,结合数据和事例重点阐述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在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


会上,党委书记闫海民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成绩,他认为,各位书记摆问题实事求是,谋措施科学具体,大家共同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勠力同心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闫海民作总结讲话,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凝心铸魂中把准正确方向;二要加强基层党建,在双向融合中筑牢基层堡垒;三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作为;四要强化功能定位,在服务社会中促高质量发展;五要践行初心使命,在持之以恒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互评“文明处室”“文明院系”量化考核标准测评、副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测评。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