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活动

文章来源:信管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广大教师爱国主义情怀。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4日组织本支部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主持。

《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观看纪录片后,分院教师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部队的英勇奋斗,不但对于中国和朝鲜的民族存亡有决定的意义,对于亚洲各民族和世界人类的安危也有极大的意义。光荣的中国人民志愿部队正是站在捍卫世界和平抵抗帝国主义侵略的最前线,受着全世界爱好和平正义的人类的支援、崇敬和瞩望。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薛永三表示全是教师要永远记住英雄的志愿军战士,用无限的思念永远怀念他们,并寄托哀思,向所有在这场战争中做过贡献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向他们学习,把奋斗精神践行到教育事业当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