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高教培训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高教培训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高教培训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高教培训党支部书记张春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学习思齐讲坛第三讲《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会上,支部书记张春凤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这对高校来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然也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对我们本支部全体成员而言,具有非常明确的指导作用,本支部要发挥部门优势,在科研、督导、培训等方面加强协助院党委培养全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新素养,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思齐讲坛第三讲:《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第二期)。看完红旗医院的抗疫事迹,支部全体成员感慨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个党员的战疫片段汇聚成了我们国家战胜疫情的伟大胜利,一段段战疫故事背后的努力,都在践行着新时代的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和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应该坚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