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接收新党员暨“思齐讲坛”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信管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8:0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接收新党员暨“思齐讲坛”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应到教师党员26人,实到22人。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主持。

大会第一项为大会接收软件182班李治旺同学加入党组织。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庆坤同志介绍拟发展党员李治旺同学基本情况,该同学来自软件182班,综合测评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各项表现较好。由李治旺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他提到加入党组织是他梦寐以求的梦想,自入学以来就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由入党介绍人及相关老师发表意见,介绍人及相关老师提到该同学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中刻苦努力,生活中乐于助人,一致同意其加入党组织。会议第四项为党员教师投票,应发22票、收回22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李治旺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永三对李治旺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希望李治旺同学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但是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表示李治旺同学马上要走上实习岗位,希望他时刻不忘农经精神,在实习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学院的教育与培养。

按照学院十一月份党员学习安排,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官微视频学习--思齐讲坛:《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集中观看学习。视频内容为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党委外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岩讲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一技之长、护一城安康”的事迹汇报。面临严峻的疫情,红旗医院医护人员没有退缩,积极报名参与抗疫工作。作为党员医护人员,更是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中“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红旗医院先后派出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9名护士驰援黑龙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4名医护援助牡丹江市康安医院。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视频,我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学习,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践行教育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为不断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的“大国工匠”而努力奋斗。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