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农学分院学生会完成组织机构改革及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农学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晚19时,农学分院团总支对学生会机构进行改革,并完成换届选举。

农学分院学生会作为团总支下设最重要的学生组织在学生思政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随着时代的发展,应团中央文件和学校团委统一部署,农学分院团总支对这支队伍进行了改革,由原来45名学生干部的规模缩编为30人以内规模,同时将舍务部更名为公寓学生自律委员会,成为独立组织机构,重在加大寝室文化和学生寝室行为自我成长管理,为寝室准军事化管理奠定基础。按照文件精神,学生会设立主席团,由轮值主席主持阶段性工作,同时重新部署部门间协作——借调式工作模式,为培养全能型学生干部提供工作培养条件。经过近1小时的竞聘演讲,应聘的学生干部能够准确地将自己应聘的岗位职责、发展规划、纪律要求展示给老师和同学。最终经过团总支委员会和辅导员的遴选,拟定蒋北辰、李云龙等14人成为农学分院学生会新一届副部长以上干部,同时拟定宋远文为新一届农学分院团总支副书记进入公示阶段。

农学分院学生会改革和干部改选的顺利完成是在2020年疫情防控条件下进行的,比以往学生干部换届更艰难更有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坚决执行好学校党委、团委交给的任务,将农学分院的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成长贯彻到底,带领全体学生展现出农学学子崭新面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