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三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   供稿:李泽   发布:陈泽众   文字:吴昊天   审核:李池国   摄影:马玉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根据学院“学习进行时”月度学习安排,2024年3月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中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池国主持。

会议第一项,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池国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引》,李池国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战略部署,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持续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感悟真理力量、掌握科学方法、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二项,李池国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各位同志进行深入解读和辅导,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严格精准执纪,切实维护纪律刚性的目标。

会议第三项,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池国领读领学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李池国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是一条契合国情、自信自立之路,是一条兼容并蓄、开拓创新之路,是一条服务发展、强国富民之路,是一条行稳致远、长治久安之路。我们要在实践中继续探索完善,坚信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定会越走越宽广。

办公室党支部通过此次党支部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支部党员自身的党性、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