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聚焦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师生共学党的二十大——信息工程系宣讲小分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张文光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张文光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师生中兴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022年10月29日至12月2日,信息工程系宣讲小分队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对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召开党总支支委会确定宣讲小分队成员,并提前一周布置宣讲提纲,确定并审核宣讲内容。此次宣讲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柴方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党总支宣传委员卢长鹏、团总支书记田庆坤担任。以“培根铸魂育新人、师生共学二十大”为主题,讲授内容分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宣讲在广大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中反响强烈,软件211班刘星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自身更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网络211班赵思琪通过此次学习,更加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将以更加拼搏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信息工程系宣讲小分队将会总结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不足,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确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深准确、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