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聚焦二十大】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于玲玲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王菲菲 宋新丽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日,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在食品楼党建活动室,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为系部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食品药品工程系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整个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主线,重点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指出,十年一路走来,大家发自内心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路人,是我们衷心爱戴的人民领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照亮前进道路的灯塔,是引领实现民族复兴的旗帜。“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实践结论,要倍加珍惜、坚决捍卫、长期坚持。新征程上,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风雨无阻向前进。最后姜辉书记强调,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全系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