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依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督促落实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2021年9月30日,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训楼4315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史洁主持。

会上,史洁同志首先传达和部署了学院制定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号召广大教师党员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并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了接下来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应该“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增强教师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针对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内容和学习阶段成果进行了心得汇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成员对提高自身师德素养的认识,规范了廉洁从教行为。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教育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充分展现无私奉献、崇德向善的精神面貌,积极传递教育正能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