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带领学生“走出去”签约顶岗实习单位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3日,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带领数控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共计12名学生到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汽公司)招聘现场参加面试,其中10名学生顺利与企业签订顶岗实习协议。

招聘现场,哈汽公司人力资源处人事主管周岐通过简历审核、语言沟通、专业技能问答等环节对学生进行了细致考核,最终我院10名学生成功与企业签订顶岗实习协议。

哈汽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以设计制造大型火电汽轮机、核电汽轮机、船用汽轮机、重型燃气轮机为主的国家大型中央企业。其主要产品覆盖除西藏和台湾省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近380余座电厂,同时产品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座电厂。

该公司2015年接收我院11名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在工作岗位中表现优异,企业领导及一线管理人员对我院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学校跟踪管理制度等方面能力高度认可。通过他们的榜样效应,使得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长久稳固。

此次机电工程分院带领学生“走出去”签约顶岗实习充分在就业和实习中掌握了主动权,使企业看到了我院学子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实现学院高数量、高质量就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