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机电工程分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7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迟卫冰,焊接分厂厂长刘建伟,行动传动分厂厂长王世勇、人力资源部主任云震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对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学生进行招聘,我院分管招生创业就业纪委书记乔贵斌,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副院长朱显明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汇报交流。这标志着我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有着多年的校企合作经验,对我院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认可。本次主要招聘机电一体技术、数控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和模具设计与制造四个专业的对口学生。

招聘会现场,由企业播放宣传片,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迟卫冰介绍企业概况、选聘标准、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随后,学生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并进行现场面试。通过一系列考核选拔,最后共有23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机电工程分院就业领导小组在本学期初就细致筹备,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诚邀更多有实力、知名的企事业单位来我院招聘,深化了校企合作,给学生搭建了更为优质的平台。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