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制药工程分院召开学生跟岗实习实践锻炼总结会

文章来源:制药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5日,我院制药工程分院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跟岗实习实践锻炼总结会议,制药工程分院教学管理副院长宫莉萍、专业带头人赵亚丽、于玲玲,实习指导教师魏明斌、赵吉宇,相关教师及药物制剂技术15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物制剂技术专业带头人靳丽梅主持。

制药工程分院于2010年开始与黑龙江天龙药业开展校企合作,至今,天龙药业已接纳我院实习学生150余人次,大多数学生现已成为企业的技术力量骨干。为加强校企的深度合作,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制药工程分院于2016年9月23日至11月22日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学生跟岗实习实践锻炼。本次跟岗实习的学生为药物制剂技术专业151班学生。

会议开始由实习指导教师魏明斌、赵吉宇总结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状态,指出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与企业员工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岗位上手快,工作过程中认真、敬业,克服了轮岗频次较快、环境与学校相比差距很大、身体生病、加班等困难,最终以较高的综合能力获得了企业的表扬和认可;随后,实习学生赵洪双、王晶分享了跟岗实习中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感悟与收获;教学管理副院长宫莉萍对实习的意义、实习成绩评定办法、实习中的师生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经过校企双方的严格评定,孙雷等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学生,教师魏明斌与赵吉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此次跟岗实习,将课堂知识与实践进行了有机结合,便于查找问题,不断改进教学思路,有助于提升分院办学水平,打造制药优势专业,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实践能力。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