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农学分院顺利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农学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2016年11月20日,我院农学分院教师阎晓煜带领我院学生前往上海春芳花木园艺场,洽谈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事宜。

多年来,上海春芳花木园艺场与我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11月22日,阎晓煜老师带领我院绿色食品生产与经营及园艺专业的5名同学抵达实习地点后,受到了公司负责人陈春芳等人的热情接待。为更好地了解公司基本情况,我院师生在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对园区进行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销售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

11月23日,阎晓煜老师与公司负责人陈春芳就学生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住宿条件、实习期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签订了就业合同。阎晓煜老师勉励即将上岗的同学要沉下心来,尽快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去,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员工请教,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此次上海之行,有力推进了农学分院顶岗实习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并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维护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