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学长创业成功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10-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展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业意愿与创业热情,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学长创业成功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2016年10月14日晚,机电工程分院邀请2007届数控技术专业优秀创业典型、牡丹江市永明塑料厂经理王佑武回校为学生作经验分享交流报告,机电工程分院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王佑武曾在2015年10月返校为学生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分享,学生听后很受鼓舞,并积极向院系申报在校期间的创业方案。他创办的牡丹江市永明塑料厂,主营产品有家用塑料盆、食用菌方面菌棒、以及菌盖、三角架、钢构等,工业方面保温管塑料支架,还有远销韩国注塑托板等,公司运营良好。

本次交流会重点围绕迎难破难的创业过程、公司运营状况及取得的成绩、国家及省市政策、其他院校创业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具体分享了在2016年4月份参加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和在牡丹江市爱民区“蚁聚创客”空间召开的“市长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全市创新创业座谈会的心得和体会。

在交谈会最后,王佑武学长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发挥特长与聪明才智,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并为学生创业搭建平台,全力支持和帮助大学生创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