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机电工程分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08-20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并适应技术岗位,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就业领导工作小组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采用“走出去、请进来、查网络”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搭建便捷有效的就业平台,为2014级学生开启就业大门。2016年5月至7月,机电工程分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机电工程分院邀请到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中信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牡丹江绿地汽车集团、万控(天津)电气有限公司、大连矢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等20余家长期合作企业到我院进行招聘。同时,通过校企洽谈会、企业实地走访考察等形式,与我院首次进行校企合作的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也招聘了许多我院的优秀学生。多数企业对我院往届学生在工作岗位中良好的职业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本次在招聘面试过程中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我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信任。

学院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在学生就业工作的实践中不断进行创新和探索,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机电工程分院多举措、多方式、全方位地做好顶岗实习学生跟踪管理服务,确保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并了解学生在企的综合表现。此次顶岗实习安置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我院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建立了更加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