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郑福龙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郑福龙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利用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动员会。系部专业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显明主持。

会上,朱显明老师从实习的目的意义、相关要求、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生们按照学校的组织积极参与网络招聘会,选择专业对口的企业,有序办理离校前的各种手续。在疫情防护安全和生产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根据学校安排、企业要求到企业报到开展实习,在岗期间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确保安全,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会,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存在的困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系部实习就业团队也将做好学生的跟踪管理工作,继续服务学生、指导学生,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努力提升,收获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