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持续推进暨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会议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持续推进暨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会议。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教学副院长李晓红、就业秘书杨镜雅,以及2018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主持。

会上,分院院长姜辉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分院全体教师要围绕“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摸清就业需求,提升业务能力,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倾向,了解学生的就业困难,尤其要对当前未就业学生给予高度关注,辅导员以及就业包保教师要竭力保证学生及时就业。

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对分院当前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要求负责人逐个分析就业困难学生具体情况;依托学院并委托全系教师积极联系企业、沟通就业需求,第一时间将就业信息推送给学生,帮助学生及时就业。就业单位有变动的学生需及时联系包保教师,相关负责教师要及时更新系部就业数据库。随后,教学副院长李晓红对实习成绩的评定方法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论文指导教师把好实习成绩大关,支撑学生“稳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分院就业相关教师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强化了就业工作主体责任,为分院就业持续推进及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打下良好的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