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机电工程分院举办中天钢铁集团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工作部署,2021年5月17日,机电工程分院诚邀中天钢铁集团党支部书记赵龙、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仲烁到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为了更有效的开展当天的校园招聘会,下午14:00,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佩顺、机电工程分院副院长朱显明与各企业领导,在主楼招就处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中天钢铁集团党支部书记赵龙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

随后,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分别介绍了分院概况、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紧接着,校企双方探讨了订单班的建立与培养,初步达成了共识,后续就细节内容再进行研讨。

下午15:00,企业在学院主楼J1202阶梯教室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人事专员仲烁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解详细介绍企业情况。中天钢铁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年产钢超1200万吨,是全球单体最大的优特钢棒线材基地、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并连续多年位居全球钢企粗钢产量5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中国制造业百强行列。因公司发展需要,主要招聘生产技术类、设备维护类应届毕业生,以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模具数控类、焊接技术类等相关专业为主。在员工福利待遇方面,缴纳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带薪年休假、节日费、高温费、带薪培训等,综合月薪5000-8000元左右。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中天钢铁集团企业文化,同时根据招聘岗位需求也明确了在校期间应该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掌握的专业技能,为后续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