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产业教授进校园,协同育人促发展——机电工程系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路汉刚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路汉刚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机电工程系邀请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教授尹大明到校开展活动。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朱显明、专业主任田云、汽车团队相关教师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1级、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尹大明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应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的概念、分级、关键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内容。随后,尹大明教授深入汽车实训基地,为同学们进行现场实践教学指导。

最后,尹大明教授同汽车团队骨干教师进行了关于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改革等多方面的研讨,为汽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企业专家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得到提升。同时,也让教师们受益良多,促进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