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机电工程分院首次“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文章来源:   供稿:   发布:lina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12日,“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我院进行,来自机电工程分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4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核,并取得了100%通过率的优异成绩。

考核项目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大模块。本次考核是“1+X”证书制度试点——“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揭牌后组织的第一次考核。校、企双方高度重视,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教学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处长吴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亲临考试现场,进行考场巡视检查;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亲自监察考核全过程,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分院选派专人负责本次考核相关工作,企业派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到校做好考核所需设备的安调,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举办,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具体措施,标志着我院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对深入推进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加强“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课证融通、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