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高职组线上写作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供稿:   发布:lina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我院人文艺术分院商务英语191班学生宋鑫和信息工程分院网络191班学生孙升启在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高职组线上写作的比赛中,分别荣获专业英语组省级二等奖和公共英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为个人赛,设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奖项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全省共有23所职业院校、5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选派人文艺术分院商务英语191班宋鑫同学和信息工程分院网络191班孙升启同学分别参加了专业组和公共组的比赛。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历时2个小时的线上角逐,经专家评审,孙宏彬老师指导的学生宋鑫获专业英语组省级二等奖;刘国辉老师指导的学生孙升启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为我院连续多年在黑龙江省英语写作比赛中获奖再添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外语教学的扎实功底和不断精进的水平。通过首次在“外研社·国才杯”高职组比赛亮相,也为我院在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中开辟了新赛道、开启了新征程。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外语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一定能够在今后的英语大赛中的再创新佳绩!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