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企业大赛

2016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关技能大赛省赛

文章来源:经贸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高职组)“智欣联创杯”报关技能大赛


     2016年4月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高职组)“智欣联创杯”报关技能赛项在我院隆重举行。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大庆职业学院及我院在内的3所高职院校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牡丹江海关、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大赛组委会聘请牡丹江海关高级关务督察、稽查科科长韩丽担任裁判长,有十多年报关员工作经验的娄彦超担任裁判员,由行业和企业知名专家组成裁判团。在现场,裁判与参赛选手共同确认操作结果并进行评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创造了良好的评审环境,得到了各参赛队的认可。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参赛任务。经过裁判组评审,“智欣联创杯”报关技能赛项获奖情况为:我院获得团体一等奖,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大庆职业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在省教育厅领导的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承办单位、合作企业、各参赛院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建设,为行业企业、参赛学校、选手、指导教师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省高职高专大学生提供了展现专业技能风采的舞台。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