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企业大赛

制药工程学院在2016年省制药类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制药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2016年04月23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微生物技能大赛”与“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双城校区举行,我院共选派3名指导老师和4名学生参赛。其中,生药14级学生贾利鹏和李艳杰分别获得“微生物技能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中药14级刘擎云和孙洪利分别获得“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刘擎云入围“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国赛资格。同时,于玲玲、靳丽梅和张小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院选手在客场作战,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选手历经半年时间,放弃节假日的休息和娱乐,经过了无数次的反复训练。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设计下,通过赛前不断的模拟赛程,师生共同查问题、提建议,反复修改训练方案,学生由“会”到“熟”,由“熟”到“精”,再由“精”到“巧”。终于在省技能大赛的11个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显示了真实的操作水平,也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


    赛后,两支参赛团队及时总结研讨,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并传授经验,为明年的赛项做准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