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九三学社农经支社社员主动作为 助力公益 服务发展

文章来源:组宣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我院九三学社农经支社社员会紧扣中心,围绕大局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2021年9月初,为了配合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农经支社主委张晓慧和副主委赵亚丽报名参加了九三学社组织的交通秩序疏导工作,分别在市区重点地段路口配合交警执勤,为旅发大会发一分光。

2021年9月19日,九三学社农经支社副主委赵亚丽,社员韩瑞宝、石爽三位老师主动报名参加了“洋河股份我爱天之蓝”牡丹江公益跑活动,通过互相鼓励成功征服了4公里,完赛的同时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交流。

在去年牡丹江市委组织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中,九三学社农经支社成员积极参加,于近日荣获市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支社主委张晓慧获得“优秀个人”的荣誉。

通过参与活动,九三学社农经支社社员进一步增强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于学,致力于行,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成为职教发展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