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典耀中华”之共品书香 爱心传递 图书捐赠活动——首批校友、企业、师生捐书已到馆

文章来源:图书党支部   供稿:周春燕   发布:陈泽众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图书馆的藏书资源,提高全院教职工、学生及校企合作单位、校友的阅读体验,图书馆举办了一次面向包括全院师生、校友、校企合作单位的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捐赠闲置且有阅读价值的图书,增加图书馆的藏书量,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丰富的纸质资料。

2024年3月25日,首批由企业、校友向我院图书馆捐赠的图书已经进馆。此次校友捐赠80余册,北京友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包涵哲学类、英语类、名著、字帖等各类图书共计700余册,由胡贤胜经理代表其公司亲自送到图书馆。为了表示胡经理对学院图书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在报告厅举行了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李佩顺向胡经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学院的感激之情。

2024年3月27日,由人文艺术系发起的倡导全系师生捐赠、分享闲置的课外读物,在聂洪臣院长的见证下,由人文艺术系的吴英主任代表人文艺术系向李佩顺馆长捐赠图书750余册,此次捐赠为我院首次由院系发起并组织的图书捐赠活动,为感谢人文艺术系的捐赠及对图书馆“典耀中华”之共品书香 爱心传递 图书捐赠活动的支持,李佩顺馆长特向人文艺术系主任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此次收到的捐赠图书,将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筛选、分类、加工、上架以供更多的读者查阅,让更多的读者能够以书会友,共品书香,让书香飘满校园每一个角落。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丰富学院图书馆的藏书资源,进一步增强和加深了母校与校友间、学院与企业间的情感联系,同时通过捐赠活动,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通过校友捐赠,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牵挂,激发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通过企业捐赠,增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企业对学院的双赢感。通过活动,鼓励师生养成阅读习惯,培养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现在校内师生捐赠也在持续发酵中。首批捐赠图书的到馆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点燃序幕,星星之火必将燎原。我们相信,有着这些感恩心的校友们,真诚心的师生们,热情心的企业们,此次的图书捐赠活动,必将圆满成功。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