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绥芬河分校区建设规划交流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李泽   发布:陈泽众   文字:吴昊天   审核:李池国   摄影:刘湘奎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关于“支持在边境城市新建职业教育院校,帮助县城和小城镇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和人口聚集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广友、绥芬河市政府副市长黄丽霞、绥芬河市教育局局长刘兆国、绥芬河市住建局局长王立军、绥芬河市发改局局长韩冰、绥芬河市职业教育学校校长肖毅一行6人莅临我院研讨绥芬河分校区建设规划事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强调了绥芬河分校区建设重要意义,对院市合作共建推进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广友介绍了此行的具体安排,强调深化院市共建优势互补,能够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副院长姜桂娟汇报了绥芬河分校区的筹建思路,就分校区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办学规模、设立时间等内容进行系统规划。总务处处长刘威汇报了建筑规划思路。绥芬河市政府副市长黄丽霞、绥芬河市教育局局长刘兆国等相关领导就分校区建设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以及推进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会后,对学院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阿里农村电商产业学院、对俄农业商贸产业学院,中俄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植物工厂示范中心和智慧农业控制中心,绿色食品分析检测中心、动物疫病诊断中心、数智农商产业学院,莅临学院的各位领导对学院近几年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此次交流研讨充分体现了绥芬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对分校区建设规划的关注与支持,进一步明确了院市双方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下一步,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院市双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学院晋升职教本科和推动绥芬河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