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卢长鹏 李泽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田庆坤 付雨琪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以上率下,以学促干。2023年5月30日上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在信息工程系党员之家会议室,以《学习许勤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题,面向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张继忠院长指出,本次学习要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想信念,更要学出责任担当。一是全面系统学习科学理论体系、深刻把握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与时俱进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二是在深化学习中牢记“三个务必”、在深化学习中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在深化学习中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三是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服务群众本领,更要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张继忠院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突破性成绩。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池国表示,此次学习深刻领悟了党的创新理论展现的崇高精神境界,从根本做到以学正风。作为行政岗的一员,我们要使自己的立场、方法、观点与党的主旋律相一致,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思想与工作相结合,以学增智,在工作中要不断联系实际,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立足岗位干实事,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柴方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教师党员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提升理论修养和自身专业能力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在拼搏奋斗中唱响青春赞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踊跃投身学院双高建设,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提高站位,不断强化角色担当,聚焦立德与树人,保持思想、行动、目标一致,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工匠人才。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