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月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人文党支部   供稿:王晶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立新 一行我到院参观交流。双方在学院主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聂洪臣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对滨州职业学院李明月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重点,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做法,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合,勇挑“双高”重担,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携手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

李明月副院长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作为双高建设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希望在双高院校建设、专业资源库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教务处处长聂洪臣结合现代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从“做精——如何建设一流专业教学资源库”“做深——以资源库建设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做活——创新共建共享和服务发展机制”“做实——农科教推并举,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能力”四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国家级资源库建设的经验。

人文艺术系主任吴英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生大赛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王晶汇报了婴幼儿托育专业资源库的基础和建设规划。双方就婴幼儿托育专业资源库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下午,在张继忠院长和周淑香副院长的陪同下,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月一行先后参观了阿里巴巴农村电商学院、耕读文化馆、校史馆、智能温室等实训基地。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滨州职业学院的沟通与了解,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关系,拓展了双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的发展思路,并将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