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云农京飞(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文章来源:   供稿:邓宏志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邓宏志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就业,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2023年3月20日,云农京飞(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庆广、市场总监王鹏、技术服务经理罗华东来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我院副院长周淑香,智慧农业系主任邢立伟、校企合作处处长李佩顺、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娣、智慧农业系基地主任邓宏志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我院副院长周淑香对云农京飞(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庆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集中优势力量,结合实际业务需求,共同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随后,智慧农业系主任邢立伟介绍了“作物生产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的现阶段情况。

紧接着,云农京飞(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庆广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公司下一步的规划。


最后,双方就推进无人农场实训基地建设、智慧农业教学资源开发、第五批涉农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证书联合开发(食用菌、数字农业等)、参与人社部农业数字化技术员标准终审、人社部涉农新职业培训课程资源开发、建设省内一体化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中心建设等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智慧农业系主任邢立伟陪同云农京飞(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庆广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农业控制中心、农耕文化馆、智能温室、智慧农业园区、农学楼展馆等校内实训基地。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展开进一步探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