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黑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牡丹江市分校石泓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供稿:佟永波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李佩顺   摄影:佟永波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加强校际交流合作,2022年12月12日,黑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牡丹江市分校石泓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实践培训基地,我院副院长周淑香、培训部主任李佩顺、副主任佟永波接待陪同。

石泓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阿里农村电商学院、农耕文化馆、智能温室、蕈菌展馆,实训楼组培室、动物健康检测中心、新道数智农商产业学院、中药文化慧馆等校内实训基地。参观中,石泓校长一行对我院实训基地建设赞不绝口,表达了与我院合作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的诚挚愿望。

副院长周淑香代表学院对石泓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校长给予学院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她指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学院建校64年来,立足乡村办学、倾心农业职业教育、零距离服务‘三农’,以培育和发展壮大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服务区域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宗旨和己任,两校间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了我院与黑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牡丹江市分校的沟通,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将携手提升牡丹江市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整体质量,进一步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