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2021年黑龙江省中高职院校“1+X”证书试点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教务党支部   供稿:马中宝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2021年黑龙江省中高职院校“1+X”证书试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班,学院副院长丛培鑫、教务处处长吴英、培训部主任何伟威、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立华、教务处副处长刘玉兵,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艳娇、厦门网中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慧等相关企业培训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学员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吴英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丛培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学员的到来,预祝在校学习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健康。赵昱明老师代表班主任及教学管理团队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侯林林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