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经济贸易分院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举办企业专家进校讲座

文章来源:经贸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新道科技黑龙江省区域总监张宁经理、金牌讲师王达到我院为会计专业2019级云财务卓越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张宁经理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对财务工作的影响,解析了新形势下对财务人才的新需求,并对如何提高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与素质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讲解。同时,从财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尤其是新兴技术的融合应用,以及会计专业未来的就业面向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向同学们传授了成为一名优秀“云财务会计师”的四步成师法,即认真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积极参加企业实践活动、考取云财务企业认证、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本次讲座不仅消除了云财务卓越班的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认识到未来的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应该向哪个方向更加的努力发展。

最后,为开拓同学们视野,激发大家的学习动力与激情,张经理还邀请同学们于明年3月份到北京新道科技公司总部进行企业游学活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