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农学系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联合举办二级党校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农学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晚18时,在J1301教室农学系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联合举办了二级党校开课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农学系党总支书记邢立伟、农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震宇、农学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许纪发、机电工程系专职组织员郑福龙,会议由农学系团总支书记杨英韬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农学系团总支书记杨英韬介绍了二级党校的历史背景和开课意义。

随后农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震宇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期二级党校的课程安排、学员须知、考核办法。水利201班裴志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党校组织表达了全体学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后,农学系党总支书记邢立伟为本次开班仪式做动员,他强调,每一名学员都要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重温初心、坚定信仰、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并从提高认识、端正学风、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四个方面对本次二级党校提出期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农学系党总支书记邢立伟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党课的顺利召开,使学员们明确了奋斗方向,为系部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通过此次党课, 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会在不断努力中完善自我,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源源不断的注入鲜活血液而不断努力奋斗!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