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高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高教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日,高教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1507室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春凤进行专题授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会上金句”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她在授课中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团结带领群众,坚持国家安全和和平统一理念,抓好新征程上的“九个必须”,着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民族、国家、时代、人民的发展需要作为引领发展的重要方向。要立足岗位务实奉献,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党的昨天,立足党的今天,展望党的明天,“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专题党课,让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始终,让广大支部党员争当“重实干、勇担当、争一流”的党员先锋,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谱写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