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主题教育】动物科技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供稿:   发布:陈泽众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理论、强党性,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5月31日下午,动物科技系党总支书记薛永三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职业教育新发展》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薛永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深入浅出解读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

薛永三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大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大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同时就大力推进我系现代化发展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大关系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深入领会和理解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改革文件;积极争取和认真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大职业教育观:“三融”战略。

薛永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系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系部内涵建设、推进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