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奋楫笃行、繁花孟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付雨琪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付雨琪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孟夏时分、含苞待放。为增强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提升服务意识,5月18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前开展“奋楫笃行、繁花孟夏”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1EFD6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池国同志率先示范,从绿植的摆放、培土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大家分工合作,历经四个半小时完成了图书馆前4座花塔的装饰工作,同志们感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培养了支部全体成员为民服务、为校服务的情怀,充分体现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扎根农经、为农经学院师生办实事的精神。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