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检视剖析促提升 新年新局新气象】培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供稿:佟永波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李佩顺   摄影:陈浩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年3月10日下午,培训党支部在主楼八楼中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佩顺主持会议。

会前,培训党支部书记李佩顺首先回顾了2022年培训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党支部组织委员佟永波和宣传委员徐文东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扯袖咬耳、红脸出汗、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严格按照流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培训党支部书记李佩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自我批评能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能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每位同志都能够真心实意地接受批评和建议。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他对会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和培训部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推动培训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