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李泽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李池国   摄影:付雨琪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先优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3月1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中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池国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池国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报告,汇报了2022年度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现阶段支部内存在主要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池国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开展全面自查互查并且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依次作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规定要求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参与民主评议。


最后,张继忠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要时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决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师生诉求,致力于提升校园的幸福指数,并鼓舞大家要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党中央的精神共同进步,时刻按照党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为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年度的工作目标不断奋进向前!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